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里,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行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誰在我們哭泣、苦惱時帶來安慰?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注着我們的一切。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地奉獻。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葉的樹;沒有愛的生活,即使最可愛的微笑也是勉強。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我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己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父母的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父母的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

  父母的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在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行的道路;你們像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持我前進;你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地成長。你們時刻提醒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寬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會珍惜活着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的後盾;感謝你們無私地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往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五年級:安唯夕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