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崇高的,也是偉大的。 

  有一次,媽媽新買了一個漂亮的花瓶,結果被我不小心打碎了。不一會兒媽媽走了出來,我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誰知他竟溫和地說:“沒事下次注意就行了。”我心中知道媽媽非常生氣。 

  還有一次,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見。回到家後作業不會做,就拿同學的作用去抄,結果被爸爸的火眼金睛識破了,於是收起作業,罵了我一頓。事後父親又再三叮囑了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還有一次,我跟媽媽生氣了,於是就跑進屋裡哭了起來。後來媽媽出去了,不一會兒我實在餓的忍不住了,剛走出去一看,餐桌上鏡放着我最喜歡的紅燒魚,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后我又連忙跑進屋裡。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腳步聲,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進來,打開我房間的門,不知在桌上放了什麼東西,然後就走了出去。我伸出頭偷偷的看了一下,大吃一驚,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 

  我現在才感覺到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