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和一個有時慈祥有時嚴肅的爸爸。 

  我從學校一回家,媽媽就問我餓不餓。我說餓,媽媽立刻動手炒菜。我看着媽媽的臉,很多皺紋。都是為我操心造成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有時,我作業做不完,媽媽就叫我休息一會兒。有時,爸爸罵我看電視,媽媽會來幫我的忙,害得爸爸不理媽媽。 

  還有一次印象特別深刻。我正在讀學前班,天上下着大雪,我發起了高燒。媽媽背我走了很遠的路去看醫生。在路上,媽媽把她的棉外套給了我,自己冷得發抖。後來,她自己也生病了。 

  我的爸爸也一樣,對我很關心,很愛護。 

  我在讀二年級的時候,和同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二流子。他向我們要錢,我們不給,他就扇了我的同學一耳光。我對他說:“你怎麼能這樣?”他連我也扇了一耳光,問:“你算老幾?敢這樣對老子說話!你小樣!哼!”這時,爸爸來找我,發現我被二流子“劫持”了,連忙上來把那個二流子教訓了一頓。爸爸問他:“你怎麼能向小孩子搶錢?”那個二流子無話可說,趕快逃走了。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