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嚮往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自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羨慕小鳥兒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好自由。想到哪就到哪!也曾羨慕海底的魚兒,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與自己的同伴生活在一起,玩厭了可以去休息。

  之所以羨慕它們,是因為我嚮往自由,嚮往有個自己的小天地,嚮往過自己分配的生活。一直以來,我在爸,媽無私,偉大的愛中長大,出於愛的本能,媽媽無時無刻不出現在我幻想中的自由生活中??

  星期一至星期五尚且不用說,特別是在雙休日里,更是讓人不能安寧:早上想睡個夠,把一個星期睡不足的全部補回來,但每當我環遊夢境時,媽媽更像一個擁有無情大手的人,把我從夢中拉出來,然後安排好早餐,便要求我做作業,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正好他們都睡了,我像一個破籠而出的鳥,快樂得不得了!但還是要處處“提防”!

  但回頭想想:自由過度,隨之而來得是危險,小鳥兒,小魚隨時有葬送在槍口下,魚網下的危險。再說爸,媽的督促也時出於愛的本能,也時為了我好。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能一些自由的空間,就像把魚兒放出來與夥伴玩,當魚網接近它時,它的爸,媽馬上召喚它回來,這不是一舉兩得。

  當然,能與爸,媽配合好要有百分之百的默契,但我相信,在愛的橋樑的牽引下,我們的默契一定是百分之百!

您正在瀏覽: 嚮往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