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迷,混沌初開,稚嫩無奇。回顧那段童年歲月,多少歡笑,多少純真。那些童年記憶,在心頭溫暖你的心。

  記得還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對一切都是那麼新奇。一次,自己在家玩耍的時候,意外發現肥皂劃在鏡子上,會出現一道看似裂縫的疤痕,於是我心裡萌發了一個想法。我拿起肥皂在家裡的鏡子前劃了許多裂縫。等到父母回家,我便將此事告述了父母。媽媽勃然大怒,一般看着那個裂縫一邊說我,你這孩子,一天正事不幹,到處亂玩,把鏡子都弄壞了,真是不像話。爸爸則仔細觀察了那個縫隙而笑我說,鏡子是你的惡作劇吧,看看鏡子上還有些殘留的肥皂塊,這孩子,真頑皮。意外揭穿了謊言,我就只好作罷,反而嘻笑媽媽看事物不仔細被騙。

  還有件事發生在一年級寒假的時候,我因成天玩耍,考試不細心,成績不理想。父母便說道,你看別人家的孩子成天跟你一路玩,考試照樣能考好,那是因為人家學是下了功夫的,哪像你,一天玩就算了,還不認真學,多積點墨水在你肚子你終是好的。我聽到,墨水積在肚子里好?迅速來到我家書房,打開一個墨水瓶,全都喝下去。父母見我異常進入書房,急忙跟來,發現我正在喝墨水,於是大喊,你幹啥,快吐出來,我遵從父母的話語吐了出來,怨恨道,不是你們叫我多積點墨水在肚子里的,怎麼又不允許我喝。父母大笑道,墨水代表知識,意思是讓你多學點知識,你這孩子做事不思考,這個是有毒的。

  童年的點滴在心裡某個角落住下,每每回想,便多了些笑意掛在臉上。

  高一:a285641444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