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個個記錄童年的趣事。童年生活,似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顆顆珍藏童年的夢想。童年生活,如一滴滴清澈無比的水,滴滴反射童年的天真…… 

  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棉花糖吃。有水果味的和草莓味的,那味道,好吃得我都不知道怎麼描述了。結果,外號叫“饞貓”的我,當然禁不起這美食的誘惑,剛吃完一根,便又纏着媽媽再給我買一根了。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寶貝,糖吃多了會蛀牙,我的乖乖肯定不希望長大了各個牙齒都黑黑的,對不對?所以不要吃了。”我雖然表面答應了,但是心裡總想着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 

  回到家裡,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製作棉花糖:我先找來我睡覺蓋的棉被,悄悄把它拉開,取出一點棉花出來,再把它給弄得蓬鬆起來。然後我找來一根筷子,把棉花給串起來。之後我再去廚房找來一些白糖,把它撒在棉花上。然後我高興的咬了它一口,結果發現咬不動。我自己就納悶起來了,為什麼和買來的棉花糖不一樣呢?這時,媽媽進來了,她看着我手上的棉花糖,奇怪的問:“這是什麼啊?”我自豪地說:“這是我自己做的棉花糖!”媽媽聽后大笑不止,跟我解釋說:“傻孩子,棉花是不能吃的,真正的棉花糖是糖做的!”我聽了媽媽的解釋后,恍然大悟。 

  現在,我回想起自己的童年趣事,常不禁笑出聲來。因為,那是我擁有的最純真、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