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天空的燦爛流星,用着自己一生的力量在漫漫長夜中帶來希望和光芒,她從山區一路照到我們心中,一直照到我們人生的盡頭。

  “吳老師是一個山區支教老師,她的英語水平不好。”這個小道消息一經傳播便炸開了鍋在學校之內掀起了足夠大的風波。首先受到影響的是吳老師的公選課,公選課是我們學校為了對接大學的教育模式,開展的一門擴展課程。很多人都對吳老師的為人處事非常的喜歡,都想選她的英語公選課,當時在這個消息的的廣泛傳播之下,有些人心生畏懼,不敢隨便選,要經過慎重考慮了。

  大部分學生對山區支教老師有着崇高的敬意,但是不知為什麼對她的教學水平卻有着不信任。因而就有學生來到我們的班向我們詢問他的教學水平。我們一臉驕傲的回應他們,請他們放心,吳老師的教學水平是值得信賴的,他是我們認識之中最好的英語老師。

  那天英語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們特別的關注了她。是說不上十分的好看,但是卻是一臉的清秀。臉蛋雖然不是特別的白,但是黃黃皮膚帶給了我們親切感,那是陽光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手指雖然粗糙,但經過後期保養卻也好看。不是那種特別有青春活力的少女,但卻有滿腹詩文能夠教導我們很多的英語知識。

  這節課堂的最後,老師問我們是否選她的公選課,我們都一臉驕傲的回答,那是一定。

  就是這樣親切的老師,給了我們最大的關愛。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是班主任,更是我們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