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飛在天空中的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在童年裡,我有我的天真,可愛,調皮,快樂,失落,還有我的傻。

  那是一個夜晚,我閑着無聊站在陽台上數星星,數着數着,就想睡覺了。我往樓下看了一眼。突然,我的睡意就全無了。因為我看見了樓下水池裡有個月亮,我一下竄到了樓下。我看着水池裡的月亮,又望了望天上的月亮。我想:水池裡的月亮一定是冒牌的,我要把它這個冒牌貨捉回去,交給警察叔叔處理。於是,我就干緊往水裡面跳。剛跳進去,我的衣服就濕了,還時不時的打着噴嚏,剛下班回來的爸爸看見我這個樣子,就趕緊跑過來把我抱了出來。

  “你怎麼在裡面玩呀,這樣可是會感冒的。”爸爸着急的說道。“以後不準這麼玩了。”

  “爸爸,您還不知道嗎?”我說,“月亮有個假的,我要把它捉回去。”

  聽完之後,爸爸就俯身大笑說:“傻孩子啊!”

  我不解的問:“為什麼說我傻啊?”

  爸爸告訴了我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那樣的童年,那樣的天真,可愛,傻,真令人懷念呀!

  六年級:桑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