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把卡片發給你,把她的心情發給你。

  你說,往後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該放下的就放下,該忘記的就忘記了,誰也不要回頭看。她握着手機,手心出汗,不知道該打下什麼回復。

  聽說你明白那種心情,她也不清楚你是否真的明白,但能明白再好不過。你發動態,說喝下這杯忘情水,附圖片一杯酒。

  她說其實她沒有很想你,只是突然想起你,你說其實我也沒有很想你。

  她忍不住給你打過去電話“說我喜歡你,也沒有要你做什麼啊,只是讓你知道,你不需要拒絕我的。”

  是的,有一些愛真的挺卑微的,明明愛是彼此的,但往往愛很難彼此珍惜彼此懂得。最後結局還是分了手,她只能當做你還在身後。曾經說過的誓言,只當時曾經開玩笑無意說的廢話罷了。

您正在瀏覽: 放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