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武漢是一個英雄的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是一個英雄的城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鍾南山這樣說:“武漢本來就是一個英雄的城市,人民本來就是英雄的人民。”突然感覺心裡有一陣熱流涌過。

  新冠病毒悄悄的選中了他們,可是他們絕地不會退縮。哪怕前路千難萬難,可是武漢人民武漢的醫生還是英雄的站出來。他們不害怕,因為有全國千千萬萬的人在為他們鼓勁,為他們加油,大家眾志成城,前路有什麼好害怕的呢?全國的支援悄悄到達,看到很多醫護人員從飛機上下來朝着鏡頭招手時,眼眶悄悄濕潤了。正是大家的團結,我想才讓武漢人民心中充滿希望,哪怕有害怕,可是不會退縮!在抗疫的前面,他們扛下了所有。醫護人員更是辛苦,加班加點,可是他們放下了自己,卻守護了全中國!這真是一個英雄的城市啊!他們不該被歧視!病毒不是他們的錯誤, 他們反而在英雄的對抗他們。看到新聞上武漢人被千查萬查,武漢的車被千防萬防。我覺得很心酸,雖然謹慎是對的,但他們也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永遠是一家人,病毒絕不是他們的錯誤,他們是勇敢的,是可愛的人民!

  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相信疫情總會過去,一起抗擊所有的危難。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的呢?眾志成城便可所向披靡。加油武漢,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武漢是一個英雄的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是一個英雄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