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人物介紹 

  林海娜 

  她是一個很美麗的女孩。可她卻有着一個傷感又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這使美麗的她變得憂鬱起來。她很愛大海,總是喜歡獨自坐在海邊,默默地流淚。 

  茉潔 

  她是海娜的同桌,也是海娜最好的朋友。她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心地善良,性格溫柔。 

  杜羽塵 

  父親是幾家大公司的總經理。 他是櫻聖高中的一級校草。他性格孤傲,對一些PLMM 從來不感冒。可是他的花痴堆起來比泰山還高。-_-||| 他對人很冷,人稱“冰山王子”。 

  李俊澤 

  他的父親是櫻聖高中和櫻海高中的校長。他也是個“帥王子”。是櫻聖高中的二級校草。他性格溫柔,走到哪裡都會碰上幾個花痴。 

  雲晨毅 

  老爸是昆蟲考察學家(主要考察的昆蟲是蝴蝶)。他是櫻聖高中的並列二級校草。母親是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他很喜歡櫻花,是個“浪漫酷王子”。 

…………………………………………………………………………………………………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了,還有一些人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希望大家喜歡。(*^__^*) )

您正在瀏覽: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公主vs三個英俊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