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母親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着我們整個心靈的感覺啊!媽媽,這是多麼神聖的名詞,多麼親切的呼喚!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母親生下子女要經過極為痛苦的過程,她們要歷經艱辛才能見到自己的孩子,與父親相比,母親比父親多付出了一份愛。看了母親分娩孩子的視頻后,我心中是震驚?是感動?又或是感激?我不知道。我只覺得能忍受這些痛苦生下孩子的媽媽一定是非凡的人,她們也許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吧! 

  可能任何一個美妙的詞彙、任何華麗的詞藻都無法講述母親對孩子的愛戀。印度的人們說:“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可見,母親有多麼崇高的地位! 

  我不知道媽媽生我的時候是怎樣的疼痛,好奇便問了,母親卻是淡淡地一帶而過:“是有點兒疼,忍忍就過去了.”我幾乎可以想象到母親當時滿臉的痛楚,豈是這幾個字就可一帶而過的?偉大的母親啊,是什麼支撐你忍受這樣的痛苦呢?但我很快便發現,每位母親在經歷那麼大的苦痛生下孩子后,第一句話便是要抱抱孩子。這樣傻的母親。你虛弱的身體怎麼能支撐這樣的重量?這樣傻的母親,這麼平凡的動作,卻已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眶。 

  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是的,母親孕育了我們,養育了我們,教育了我們你、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親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荒漠。很多人認為世界上最崇高的職業是老師,我卻認為,這樣崇高的職業一定是母親!母親才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媽媽,你在哪兒,哪就是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