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失去成逝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失去成逝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不記得姥姥是什麼時候開始卧床不起的,只記得那是個下雨天。但我清楚的記得,昨晚我給姥姥喂水喝,她還抓我的手笑:“我家雷雷長大了。”我本是從不接客戶的煙的,有一天問姥姥想吃什麼,姥姥笑着說想抽根煙。後來,每天我都會帶幾支中華回家,姥姥每每會抽一點。中午天氣很好,一切似乎都順其自然。吃完飯,姐給我打電話,電話那頭低沉的聲音:“姥姥走了。”雖然我早就有過心裡準備,但還是感覺突如其來,沉默后掛了電話。望着窗外,企圖用沉默去慢慢接受這個事實。如果悲傷是難過時的感受,那我知道了。悲傷就是從不吸煙的我抽了兩根,明明頭疼的厲害卻硬喝了三瓶啤酒,世界的喧鬧也被靜靜的悲隔離。從公司到家,半小時路程。今晚我走的特別慢,期待路口總是紅燈,甚至奢望有一條路會走很遠。我害怕,害怕哀樂把我堅強的堡壘擊的支離破碎,害怕看見那個不再對我笑的姥姥……

  江蘇南通通州市興仁中學高三:木橈先生

您正在瀏覽: 當失去成逝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失去成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