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的時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時間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黃昏,無數神色匆忙的人正默默行走着。他們就是時間儲蓄銀行的代理商。一個最新的消息剛剛被透露,銀行董事會的全體成員,正在舉行一次有史以來最特別的會議。

  原來,由於時間儲蓄銀行的一起重大責任事故,導致一些中年儲戶存在銀行的時間丟失了,儲戶們由於支取不了時間,不但不能進行工作和正常交往,也由於時間丟失,這些儲戶正面臨提前衰老。一時間,弄得人心惶惶,一些儲戶和家屬甚至宣稱要找代理商拚命。

  我們中國有一句俗語:“人到中年萬事休”,又有“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之說,意思是說:人到了四十歲,就萬事皆休,與世無爭了。為了鼓勵這些四十歲以上的中年人珍惜時間、節約時間,時間儲蓄銀行特別為他們開設了一項專門儲蓄業務,從42歲到60歲退休前的18年時間,進行專門安排。用1、9、10三個數字組成一個每邊20年,總計60年的正方形八陣圖(見圖一),規定每兩年可以支取時間一次,直至60歲正常退休,最終返回到1、9、10三個數字組成,每邊20年,總計42年的原點(見圖二)

   9

10

1

 

10

1

9

   10

10

1

1

   1

10

9

9

1

10

   圖一

  

  圖二

  可正是由於圖一和圖二中都有同樣的1、9、10三個數字組成,只是由於排列上有差異而已,加上工作人員操作上的粗心大意,給儲戶輸入的銀行卡里,本應為圖一卻成了圖二,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正是由於這個錯誤,至使儲戶的時間憑空少了18年,直到銀行月終盤點時才發現,可已經在儲戶中造成了很大的恐慌。於是,出現了本文開頭的一幕。

  經過公司董事會的特別會議研究,一方面,由銀行出面向儲戶們道歉,並承諾一定把大家丟失的時間補回來;另一方面,緊急邀請專家進行善後補救,總算把一場風波平息下去。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時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