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回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回等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冷風凜冽,黑夜孤單,來回徘徊,看着婆婆的無奈,望鄉的思念,忘川的流離,心不知怎緊了。

  我飄啊飄,不知怎的,看見前面很多人,我飄了過去,一位老婆婆無奈的看着有些人喝下一些甜而苦的湯水,流露出傷感的神色。不知不覺,隊伍輪到了我,我飄了過去,婆婆問我;痛不痛苦,傷不傷心,難不難受。我笑了。哭着笑的,淚水流進我的嘴裡,卻是無色無味。我對老婆婆說;我還不想失去。老婆婆流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我的那一碗湯被老婆婆倒進了一條叫忘川河的地方,忘川河裡有許多人,他們傷心,他們難過,他們痛苦,五千年裡,他們親眼看着自己的親人愛人,一次又一次的喝掉一碗名為孟婆湯的湯,原來那個老婆婆叫孟婆。

  往前飄去,一塊大的石頭,呈現在眼前,石頭旁邊有兩棵柳樹,一名看是15的一個小姑娘坐在那裡,哭着,叫着,喊着。可是那個圖像里的人聽不到她的呼喚,她痛苦地捂住臉龐,痛苦着全在一起。這個石頭就——望鄉石。

  不知不覺,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我撐起了傘。走上一段小橋,心中突然湧現出種種無奈,全部湧上心頭。無可奈何。——奈何橋。

  我來會在着望着你,來回的等待;

 初二:岳文麗

您正在瀏覽: 來回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回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