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斑駁了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斑駁了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時光,從來都不曾真正丟失。那些歲月的痕迹,斑駁着,在陽光的投射下,留下了最難以忘記的深刻記憶。

  我認識那個時候的你,站在體育館里的台階上,雙目炯炯有神,望着遠方。

  我知道,就算是你不說,我也知道,那是你的夢想。

  可是後來,造化弄人,你早就已經丟失了你的夢想。即便是他還在,你也丟了初心,沒有辦法繼續去哪個地方,沒有辦法繼續去尋找。

  那條路,如此難過。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我還記得,你在上語文課的時候,總是會刻意背誦一些東西。可是如果你的情意也在不斷變化,那麼短時間的交流,都會顯得有些難受。

  你們不是多麼好的矯情。

  也未必就會在一個地方,看動那些被人珍惜的遠方。那個時候,有的人擁有着奇怪的脾氣,就是因為這個,不被人呵護。他們懂得的那多道理,終究也是被人遺忘。

  如果還是主動去聊天,我想那一切都不會過得有多遙遠。

  也許只是因為想念。

  並沒有什麼多餘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歲月斑駁了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斑駁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