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斑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斑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人生成長的路上,我們會看到歲月斑駁,看到陽光投射下來的陰影突然發光發亮。

  也許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這個事情所有的美好都會集聚在一個地方,那是因為在你心情好的時候他們全部都會暴露出來。

  而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就像烏雲遮住了太陽。突然和你玩起了捉迷藏。

  也許當你身邊的環境很安靜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你可以獨自一個人去安靜的生活,獨自一個人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

  即便是沒有那麼長遠的目標,也可以看着這麼短暫的生活去尋找自己的光亮。

  身邊每個人都在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他們一直都覺得這些都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吧。只不過有時候短暫的生活迷茫了自己的方向,他們也會覺得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向別人去炫耀總是顯得有一些不太好,所以他們就會給自己一些合理正當的理由,讓別人和自己都能夠恰到好處的去接受。

  慢慢的,這樣的現象就被廠里化了。

  可是我們就像是那些思考仍然會想得到,那其中到底蘊含著什麼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歲月斑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斑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