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驚濤駭浪,不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濤駭浪,不怕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都很喜歡唱歌,也許每個人都曾經看起來很孤獨很可憐過,每個人都有着自己內心的傷痛,也許他們唱着歌呢,下一秒就流出了眼淚。

  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總顯得有些不夠明顯。

  可是,當自己真的也來到這裡,總就覺得有些太不經意。

  我記得當年,他們朗誦的每一句話,對於我們來說,都顯得印象深刻。可是台下的小孩子哭了,卻沒有一個人搭理,因為他們都把精力放在了其他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的小秘密。

  到了後來,我們總算明白,曾經的那些喜歡,都變成了一場夢。

  在一場夢中,我無法自動醒來,我需要有人在我身邊喚醒我,不然我就會繼續做噩夢。曾經有人聽到過我說夢話,醒來之後還嘲笑我,其實那樣的嘲笑,也不是真正的嘲笑,讓人很喜歡的幽默感,其實還是和他這個人有關。

  很讓人喜歡。

  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和她們在一起,我也不會害怕,哪怕是驚濤駭浪,依舊如此。

您正在瀏覽: 驚濤駭浪,不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濤駭浪,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