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行星危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星危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威廉,那是什麼?” 

  駕駛着YQ-PM9P型特種任務支援機在宇宙中執行任務的我指着屏幕上一個奇怪的亮點說。“稍等一下,”威廉轉過身來,手指在鍵盤上熟練地敲打着,“啊,不好!這是一顆脫離了恆星引力的小行星,正以每小時10萬公里的速度向地球飛來!它的體積足足有半個月亮那麼大,一旦與地球發生碰撞,後果不堪設想!” 

  “飛機上有核彈嗎?” 

  “有,5枚50萬噸當量。你想幹什麼?” 

  “摧毀它!” 

  “一切OK,準備發射!” 

  我按下導彈發射器的紅色按鈕,“咻”的一聲,一枚攜帶着核彈頭的導彈像利箭一樣射了過去,準確地命中目標。我們頓時歡呼起來,然而很快,笑容在我們的臉上凝固了,原來那顆小行星並沒有被摧毀,只是被導彈炸成了四塊巨大的碎片,繼續向地球飛來。 

  我們慌了,決定馬上返航,向總統報告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我們回到地球后,立即跑向總統的辦公室。總統正在喝茶,看見我們急沖沖地闖入他的辦公室,生氣地說:“有什麼急事連招呼都不打就闖進來啊?!” 

  我急忙回答說:“對不起總統先生,我們發現一顆小行星正在向地球飛來,估計今晚9點鐘就會撞上地球,我們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了!” 

  總統皺了皺眉頭,不慌不忙地說:“別怕,我們有威力巨大的氫彈。傳我的指示,命令‘天王星’氫彈發射基地發射4枚1億噸當量的氫彈,摧毀小行星!” 

  命令很快傳達下去,10分鐘后,一切準備完畢。 

  總統辦公室有一個大屏幕,可以看見氫彈發射現場的情況。5、4、3、2、1、發射!隨着倒計時的報數聲,4枚體積巨大的氫彈噴着長長的火焰,猶如4條火龍一般直插雲霄。它們穿過大氣層,在茫茫太空中尋找目標,找到目標后,它們排成整齊的一列,朝小行星的碎片迎面飛去。 

  就在小行星爆炸的那一刻,總統的臉上泛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2009-2-2

您正在瀏覽: 行星危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星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