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湯旺河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湯旺河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雪山;有人喜歡夢幻的薰衣草莊園;有人喜歡清澈的小溪流;有人喜歡好玩的遊樂園等等。可我,卻偏偏喜歡那安靜的“湯旺河山”。

  湯旺河區位於伊春東北部,小興安嶺頂峰,湯旺河上游,全區總面積達2153平方公里,人口近4萬。明清時期,這裡即為鄂倫春等少數民族生息遊獵之所。湯旺河山巒綿延起伏,山高林密,有紅松、落葉松、雲冷杉、柞樹和水曲柳、黃菠蘿、胡桃楸等珍貴樹種。山特產品資源豐富,野生是草藥遍布深山密谷。

  進入到裡面,你會感覺到那兒像個森林大氧吧,空氣新鮮,還格外涼爽。再往裡走,到了南區就有一個大瀑布。它的水不僅一瀉千里宏偉壯觀,還清澈見底,很是叫人心曠神怡。

  在西區,還有一個矗立在山林中的觀景塔,它很高,還能看見整個伊春的樣子。

  啊!湯旺河!你是多麼的美,多麼的安靜!

  四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湯旺河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湯旺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