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劉汝琪

  我的爸爸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我的爸爸長着普通的外表,卻有着比較另類的性格。

  書迷

  一進電腦房,大堆大堆的書就“張牙舞爪”地向你撲來。不要認為這是我的,這些書的主人是我的爸爸。上面有什麼“毛澤東點評古今人物”啦,“圖畫”啦,生活、歷史、經濟都應有盡有,怪不得我的爸爸在生活上“知識淵博”呢!

  爸爸就連上廁所時也不忘看書,在馬桶上一蹲就是半個多小時。我們也多次勸阻,卻被爸爸當成了耳旁風。到現在也“屢教不改”“照犯不誤”呢!

  愛寫感受

  我的成績一般在班裡不會下前十名的。每次考試過後,老師都會讓家長寫不下三百字的育子感受。而“文武雙全”的爸爸呢,總是能夠長篇大論,頭頭是道。所以每次他都認為寫感受是他文采展示的機會。屢次的家長感受都會受到老師的青眯。

  我喜歡我的另類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