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另類爸爸

  李宇揚

  我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不太一樣,別人的爸爸一般會嚴格要求自己的兒女,做完了學校里的作業,他們還會讓兒女做一些沒完沒了的家庭作業,但我爸爸不是這樣。

  爸爸對我非常寬鬆。每到暑假或寒假時,爸爸總是會合理安排我每天做的作業,但不會讓我做一些家庭作業。我的媽媽要給我布置作業時,爸爸總會說:“別給孩子太大壓力。”可媽媽偏要布置的話,爸爸只能幫我減少再減少。

  如果兒女考試考砸,父母應該很生氣,不打就罵,而我爸爸不是這樣。如果我考砸了,爸爸總會對我說:“不要難過,下不為例,做題要仔細認真,做完題要檢查。”

  別人的爸爸總是忙,沒時間陪自己的兒女,就算有時間,也沒心情。而我爸爸星期六星期天不上班,總是背着媽媽,帶着我去吃肯德基、麥當勞。有一次我們吃麥當勞贈了一個玩具,為了不引起媽媽的懷疑,爸爸就讓我把玩具放進衣服里藏着。一開門,萬幸,媽媽還沒下班。

  我愛我的另類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