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劉家爍

  我的爸爸與眾不同。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由於粗心把“≈”看成了“=”,就因為這個才考得不理想。拿着試卷回到家中對爸爸說了這次我考砸了,爸爸的臉就頓時晴轉多雲,看了我的試卷後接着就響起了隆隆的雷聲。爸爸大聲訓斥我說:“粗心,粗心!每次考試你都粗心做錯題,你就不能細心點嗎?”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下次考個好成績不行嗎?我不粗心了!”爸爸說:“下次,下次,光說下一次,你要是真的能考得好成績,我就給你做一個能變花樣的玩具花。”我說:“好的,你看着吧,我下次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

  我的爸爸也像是我的媽媽,以為他會給我梳頭髮,會給我做飯,他的手也很巧,會給我做能變花樣的花朵,還會給我做一把可愛的小椅子。 

  我愛我的另類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