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敗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失敗的啟示

魏欣然

人生就像一個萬花筒,五彩斑斕;人生就像一本書,包羅萬象;人生就像一盞明燈,照亮前方的路程。但人生也難免有挫折與失敗,成功與勝利。這件事卻給了我莫大的啟示。

記得有一個星期五,我校舉行了體操比賽。在這前幾天,我們班雖然每天都要練習,但我們練得不怎麼認真,總是弔兒郎當,練幾遍就喊累。我一想到這兒,便完全失去信心了。但我一想到要為班級爭光,信心便又自個跑了回來。

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邁着方步,徐飛越身穿粉色的小裙子,喊着洪亮的號子,把我們帶到了舞台中央。我們快速前後左右成廣播體操隊形散開,便開始了表演。

到了最後,裁判員宣布成績,我們個個豎起耳朵,提心弔膽地聽着,“五·(2)班9.61分”。“唉。”我們是全級部倒數第一,慘不忍睹。

這時,我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當我們沒有經過刻苦地練習時,怎能獲取成功?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在我們失敗后,不要氣餒,不要失望,振作起來,總結失利的教訓,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