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失敗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失敗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失敗?有人說失敗就是從高高的雲層掉入山谷才是失敗;有人說只有努力而得不到才叫失敗;我的第一次失敗竟如明星,成為揮只不去的記憶。 

  那是學校選大隊長的時候。我們班的班主任很器重我,也很看好我,決定在這次選大隊長的時候讓我去選大隊長。 

  選舉開始了,當輪到大家選大隊長的時候,站在我身邊其他的人都是五年級的,就我一個是二年級的,和他們比起來,可以說是鶴群雞立啊,他們都說:“一個小小二年級的小毛孩也敢來競選大隊長,真是不自量力。”大家看我們,就數我年齡最小,每辦法啊,因為,他們都比我大啊!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都說我年齡太小,一定沒有管理的經驗,於是,大家都不把我當一回事兒,所以,大家都不投我的票。當我看到我的票數時,我傷心極了,鼻子酸溜溜的,眼睛里的淚水都已經在眼眶裡打轉,當時,我差點兒哭了出來。到後來,我看到和我同年級的人左手的手臂上個個都掛上了牌子,有委員啊,有衛生委員啊!等等,就我沒有,那時候,我的心就像被刀在狠狠的刺着我的心,不知道有多少痛。 

  現在,我想通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就要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嘛!如果現在你讓我選擇一條路,那我將勇敢地告訴你:“我選擇失敗!”就讓裡面的無數艱難挫折將我磨練得更加頑強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失敗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失敗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