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吧,小八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小八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吧,小八哥!

  鍾濡伊 蓉園小學二(一)班

  阿美是個很喜歡小動物的女孩,家中只有她一個孩子,沒有夥伴玩,有時阿美就會覺得孤獨。

  有一天,爺爺給她買了一隻八哥回來,說可以陪阿美玩。阿美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小八哥,它的羽毛又黑又亮,嘴巴是鮮艷的黃色,它那雙明亮的眼睛看人的時候常滴溜溜地轉。爸爸告訴阿美,八哥會學人說話。於是,阿美就希望小八哥能夠陪她說話。每天早晨起床后,阿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鳥籠旁,教八哥學說話,可是八哥似乎對此不感興趣,只是在鳥籠里跳來跳去,好像很想飛出去的樣子。

  一天清晨,阿美聽到鳥叫聲,清脆婉轉,十分動聽。她趕緊跑到放八哥的窗戶前,發現有幾隻鳥,其中有一隻好像也是八哥,它們好像在和鳥籠里的八哥說話呢!可能是發現有人來了,那些鳥就馬上飛走了。後來,每天這些鳥都會飛到窗前叫籠里的八哥,小八哥則在鳥籠里不安地跳上跳下,似乎很想飛出去和它們玩。阿美看着籠子里的八哥,心想:八哥一點也不自由!她想把八哥放走,讓它回到樹林里自由自在,但是又不捨得。爸爸對阿美說:“還是把八哥放了吧!我們將它關在籠子里,它失去了自由,沒有同伴,它肯定很孤獨是不是?”阿美聽了爸爸的話后,說:“那好吧!我們把八哥放了。”阿美慢慢地走到窗前,把窗戶打開,然後又小心翼翼地打開鳥籠的門,小八哥看了看阿美,拍了拍翅膀飛出了鳥籠,飛向了藍天。阿美戀戀不捨地朝八哥飛去的方向大聲喊:“飛吧,小八哥!要記得回來看我哦!”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飛吧,小八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