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吧,和平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和平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隻鴿子,一隻和平鴿,我會盡一切努力飛向全世界,飛向全國各地,把和平帶給每個人。

  和平,每個人都想和平。但是有些人,他們為了眼前的利益,不顧別人的想法,只知道如何才能得到利益。

  比如說,美國。他為了得到石油,不顧一切攻打伊拉克。那時候,伊拉克炮火連天,硝煙瀰漫了伊拉克。伊拉克人民都很難過,他們只想和平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房屋、學校都被炸掉了,伊拉克的孩子們沒地方上學了。他們不要戰爭,只要和平,他們只想能夠停止戰爭,早日回到學校。戰爭過後,留下了許多孤兒,他們物價可歸,離開了父母的身邊。又有許多伊拉克人民死於美軍的炮火中。這次戰爭,又給孩子的心靈留下了陰影,這是沒有辦法挽回的。

  讓我們一起放飛和平鴿吧!讓我們一起攜手維持和平吧!飛吧,和平鴿!帶給我們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飛吧,和平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和平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