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使污濁,留一片天空,讓我飛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污濁,留一片天空,讓我飛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直鳥,我想飛;我是一個孩子,我能像鳥想象的那樣飛在天空么? 

  我是一隻小鳥,居住在居民樓邊一棵樹上。這裡有一座我說能見到的最宏偉的建築,它很高,還時常冒出黝黑的一個個被壓扁了的圈。對它的嚮往激勵我的羽毛豐滿,我開始撲扇我的翅膀。 

  我是一個孩子,坐在家中的床上拿着筆和紙畫著。我所認為的最有趣的是就是一個個大哥哥大姐姐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對它的嚮往,鼓舞着我迅速成長,我開始試着佩戴媽媽給我買的鮮紅的小書包。 

  我的羽毛長的足夠豐滿了,在媽媽的引導下,我跳出了自己的巢,儘力撲扇着翅膀,適應着落了地。 

  我的書包我已經背得起來了。早晨,媽媽把我領到了學校,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校園。 

  我在媽媽的教導下繼續學着最基本的飛行,自己去觀察別的鳥飛翔的姿態,起飛時的速度。 

  我在老師的教導中逐漸懂得學習,開始去學,自己研究。 

  當我相信我已經可以飛,我開始去尋找那時嚮往的建築,我越飛越高,理他越來越近,同時感覺越來越難受,因為這裡的空氣很污濁。 

  我在賴斯的引導下繼續努力學着,開始製造在家中時曾經的構想,但這時我發現自己在受到限制,因為來世對你那特殊的構想並不予以考慮,更何談肯定。 

  這是,我我調轉了方向,離開了那一個黝黑的嚮往,因為我不能接近它,於是我找了一片污濁輕的天空去飛翔。至少我還在飛! 

  當我發現我的獨特見解敵不過那不理解的定義和公理,我望了望天空,看到了那在天空中自己飛翔的鳥,即使空氣並不清新,它是自由的。 

  如果可以,留一片即使污濁的天空,讓我飛吧!

您正在瀏覽: 即使污濁,留一片天空,讓我飛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污濁,留一片天空,讓我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