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滿書的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滿書的大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幽深的山谷里,空氣清新,鳥語花香。這裡長着一棵參天大樹,樹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書:小畫冊、百科全書、字典、課本、漫畫書,應有盡有。更神奇的是,這棵樹能把污水、廢水變成泉水,能把二氧化碳、一氧化碳變成氧氣,讓周圍的空氣煥然一新。它能讓周圍的書重獲新生,火焰怎麼燒都燒不掉它,被砍也會立馬復原。

  這棵大樹為人們帶來了快樂和幸福。

  有一個熱愛學習的學生,因為家境貧窮,沒錢上學,一個人跑到森林裡哭了起來。突然,一本書砸中了他的頭。“哇!這棵大樹有這麼多本書啊!我為何不在這裡自學成才呢?”學生想。於是,學生爬上樹榦,摘下書籍,翻閱起來。後來,他天天來到樹下讀書,變成了一位知識淵博,像孔子那樣偉大的教育家。他在大樹下開辦學堂,人們受到他的教導,一個個都變得知書達理,文質彬彬。在這個村莊生活,是那麼安寧美好。

  可是好景不長,鄰國的國王聽說那裡有這樣一棵神奇的大樹,就派人去把那棵樹移到本國來。村民們極力阻止,可國王死活不聽。村民們用自己的智慧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武器來阻止。就這樣,戰爭爆發了。大樹看見人們為了它發動戰爭,傷心地流下了眼淚,不久就枯萎死去了。

  福建廈門思明區演武小學五年級:丁子安

您正在瀏覽: 長滿書的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滿書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