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樹的自述

  廣西省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中心小學五(1)班陸茗露 

  指導老師  黃家堂

  我是山上的一棵樹。很久以前,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把我種在這座山上,每天給我澆水。過了一個多月,我慢慢地長高了。我逐漸的長成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夏天,勤勞的人們到我的底下乘涼,人們在下面有說有笑,好不熱鬧。

  可是,人們為了掙錢,砍倒了我的兄弟姐妹。一年年,一代代,山坡上的樹木不斷減少,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暴風雨突然襲來,山洪爆發,沖跨了山下的村莊,衝倒了許許多多的房屋,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由於人們大量地砍伐我們的同類,使我們無法抵擋大風和沙塵。沙塵暴到來了,飛沙走石、昏天暗地,人們不敢在街上行走,汽車在馬路上拋描,飛機停止了飛行……

  由於人們大量地砍伐樹木,使我們無法製造清新的空氣,人們只能在渾濁的空氣中生活,各種各樣的疾病隨之而來……

  啊!我呼籲你們,請不要砍伐樹木。如果你們這麼做,你們也會陷入困境!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