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20年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華盛頓大街上。咦,汽車的喇叭聲呢?原來,那裡科技發達了許多,每輛汽車都有了靜音裝置,再也不用聽那損害人聽覺的喇叭聲了。嗯,汽車的濃霧呢?哦——那時的汽車有了無煙器,以後過馬路就不用在乎那刺鼻的濃煙了。 

  來到中國長江邊。哦?原來光禿禿的山呢?那時,人民政府早就動員大家植樹造林,綠化環境,凈化空氣。現在,長江兩岸的山峰上到處是參天的大樹。啊?當初不清澈的水呢?原來,政府下令把工廠、酒廠全遷到數百里的地方去了,現在的長江水質透明,游魚可數的。

  來到非洲的天空中。唉?原來稀薄的臭氧層上那去了?於以前大大不同了,現在,太陽光不會直射到我們人類。皮膚也就不會受損傷了。哎?天空中飛機飛過,卻沒有了以往的白機煙了。如今,天空中飛機再也不會對大氣層有危害了……

  好了,我的介紹你們還滿意吧!現在,就讓我們為了2020年的美好地球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