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艾,現在的環境真差!2050年後,地球將會變成怎麼樣呢?要是能到未來看看就好了。忽然我聽到了一色非常好聽的聲音:我幫你完成你的心愿吧。 

  轉眼間,我來到了2050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片荒蕪人煙的的沙漠,上面鋪滿了動物和人類的屍體,非常可怕。我看到一隻小兔子在它母親的屍體旁。我輕輕抱起它,它卻獃獃地看着我,像在對我說:“救救我,救救我!我好餓啊!”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因為這裡的樹木都被人們砍光了,綠茵茵的草地不見了,所以小兔子就因為找不食物而餓死了。 

  我又來到了河邊,看到了比墨水還黑的的河水,上面漂浮着魚的屍體,還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天空好象被黑紗籠罩住,看不見太陽、月亮、星星。這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 

  “呱呱,快起床!”哦,我的鴨子鬧鐘響了,原來這是一場可怕的噩夢,同學們,從現在起,請保護環境,保護我們可愛的地球,不讓這場噩夢發生!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