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狼和小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狼和小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時,狼憤怒了,大聲罵道:“我要吃你,你為什麼不乖乖給我吃還要逃呢?”小羊往河邊退了兩步,低聲地說:“狼先生,你能不能不吃我呢?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嗎?”狼已經無法耐心地聽下去了,突然沖向小羊。小羊迅速地趴下。“撲通”一聲,狼從小羊頭頂飛過去,掉進河裡。大聲叫道:“救命呀!小羊快救救我呀!”小羊害怕地說“如果我把你救上來,你一定又會把我吃掉。”狼苦苦哀求:“我會和你成為好朋友,不會吃你了。”小羊跑了好遠,找來一根長長的竹子,迅速地放到河裡。狼用力抓住竹桿,慢慢地往岸上爬。過了一會兒,狼終於爬上岸了。小羊找來幾根木柴,點了一堆火,對狼說:“狼兄弟,你是不是很冷,過來烤烤火吧!”狼狡猾地笑了笑說:“小羊,我的腿扭了,你能不能過來扶我一下?”小羊走過去,扶起狼。可是,狼卻用爪子壓住了小羊,張開大口,吞向小羊。就在這時,只聽“砰”的一聲。 

  狼倒下來了。獵人從樹的後面跳出來,救了小羊。小羊委屈地說:“我好心救了狼,為什麼狼還要吃我呢?”獵人語重心長地回答:“像狼這樣兇狠,總是找理由、找借口做壞事,你不能相信他!”

您正在瀏覽: 續編狼和小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狼和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