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灕江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灕江是桂林的第一大江,這次我開始了灕江游,我高興得睡不着覺。

灕江很有特點,一是山旁便是水,水旁便是山。山上是懸崖峭壁,從來沒有人攀爬。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陽朔,陽朔是一個縣,他一年收入比桂林的收入多得多,全部是旅遊收入,一年收入十幾萬是窮光蛋,一年收入幾百萬是中等收入。不說這麼多了,現在開始轉入正題。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蝙蝠山,蝙蝠山的懸崖下的黑、白、黃三種顏色組成了一隻蝙蝠。遠處有一個大蘋果,我定睛一看不是蘋果,是蘋果山,是因為太像蘋果了所以叫蘋果山。遊船慢慢前行,終於到達了另一個景點望夫石,望夫石像一位婦女背着小孩望着自己的丈夫,傳說一個人的丈夫去考狀元,中途病死了,他的妻子和孩子在山上盼望她的丈夫,最後變成了石頭。終於來到了九馬畫山,中外的總理、總統只有一個人看出來,就是周恩來周總理。九馬畫山的馬,有的好像奔跑、有的好像在指引灕江水前行、有的好像在吃草。有一首詩這樣描寫九馬畫山“自古山如畫,而今畫如山。馬圖呈九首,奇物在人間。”接着是黃布倒影,山上色彩斑斕的石紋,像一匹匹黃布倒影,正如“船在青山頂上行。”

古今中外,不知多少文人為這裡的風光寫下了優美詩詞,這便是灕江

您正在瀏覽: 灕江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