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慶兩江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兩江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兩江游 標籤:麗江游作文 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今年的暑假,我們一家人去了重慶。一路上,我很興奮。迫不及待想快點到達目的地。在沒有去重慶之前,我只聽電視上說重慶市一座美麗的山城。這次重慶游,讓我知道了。重慶,它還有一個動聽的名字——“不夜城”。

  到了重慶,已是晚上。我們一家人乘坐着“滿江紅”號遊船遊覽起兩江人夜色。遊船從朝天門碼頭出發,滿載着各地遊客駛入航道,朝長江大橋前進。途中,兩岸燈火輝煌,纜車在我們頭頂上來回穿梭着。遠處,高樓大廈閃爍着的霓虹燈,倒映水中,波光明滅。遊船在慢慢地前進,突然,一座金碧輝煌的古城映入眼帘,好似一座雄偉的王宮,又好似一個身披金甲的將軍鎮守一方。遊客們都忍不住贊道:好絢麗的顏色啊!好美麗的夜景啊!好一座“不夜城”啊! 

  五彩繽紛的光束映在水中,把江面染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油畫”,人們都置身在畫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氣勢磅礴的長江大橋下,船在橋下調了個頭,然後又原路返程。朝嘉陵江駛去,嘉陵江也同樣美不勝收,可謂是仙境般的美麗,迷人。 

  最後,我們全家依依不捨的在碼頭上留下了一張全家福。重慶:真的是一個非去不可,去了不悔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重慶兩江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兩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