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 

  等啊 ,盼啊!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除夕之夜。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期待嗎?因為這一天對我們小孩來說,太美好了!到了除夕,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吃團圓飯,這頓飯可豐盛了,有魚、有肉、有海鮮,都是香噴噴的美味。我們還可以放鞭炮,還能收到壓歲錢,還能看到非常精彩的春節晚會,你說是不是太多的好事等着我們了。 

  這不,我們的年夜飯還沒吃完,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就傳入耳中。我和哥哥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下樓放炮去了。 

  來到樓下,小區里更是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大紅燈籠高高掛,家家戶戶都是燈火通明,還不時傳出陣陣舉杯歡慶的聲音。福字,對聯更是貼滿大街小巷。 

  我們很快來到放鞭炮的地方,那裡早有很多人了。他們有的在放摩術彈,有的在放鞭炮,還有的在放禮花。最漂亮的要數那個高個叔叔放的大禮花,五顏六色的禮花飛入空中,綻放開來,有的像盛開的牡丹花,有的像金黃的秋菊,有的像嬌艷的迎春花,有的像潔白的雪花……美麗的煙花好像要在這瞬間向我們展現出一年四季的美景! 

  看完了禮花,我們又趕回家裡看春節晚會了。晚會的節目可真是精彩,有優美的舞蹈,有神奇的魔術,還有讓人捧腹大笑的相聲小品,尤其是趙本山表演的小品更是讓我笑得滿地打滾。精彩的節目真是數不勝數! 

  在一片歡歌笑語聲中,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嶄新的2009年到來了!我相信這又將是一個吉祥如意的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