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漂亮的春裝,春風吹在身上暖烘烘的。老師決定帶領同學們去公園放風箏。

  公園裡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從大地媽媽懷抱里探出小腦袋,給大地鋪上了一片綠色的地毯,五顏六色的小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豆豆帶着“小白鴿”,奇奇帶着“小灰燕”……走進公園,發現公園裡早就有許多小朋友在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

  瞧,天空中熱鬧非凡:有彩色的飛機,有兇猛的老鷹,有美麗的美人魚……豆豆迫不及待地拿出“小白鴿”,迎着風邊跑邊放線,“小白鴿”慢悠悠地向空中飛去。

  奇奇也不甘示弱,對豆豆說:“咱們來比賽吧。”奇奇邊放線邊向前奔跑,“小灰燕”張開雙翅奮力追趕着“小白鴿”。“小白鴿”回頭調皮地說:“快來呀,快來呀,快來追我呀!”

  “小灰燕”氣得漲紅了臉,但它不懈氣,努力地飛呀飛,眼看着就要追上了,機靈的“小白鴿”雙臂一拍,飛得更高了。“小灰燕”和“小白鴿”在空中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風箏把天空裝點得無比美麗,豆豆和奇奇開心極了。

  二年級:吳艾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