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希望廣場放風箏。

  當我們來到希望廣場,只見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情景。中間的花壇中,小花婀娜多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像孩子們可愛的笑臉。池塘邊,一棵棵高大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彷彿披上了綠色的絲帶,這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抬頭一看,哇!天空中的風箏可真多啊!有紅的、黃的、白的、藍的、黑的、彩的……

  我看到這些美麗的風箏,抑制不住自己內心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花蝴蝶風箏,走到廣場中間,向天空中拋起。可是,風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怎麼也飛不起來。爸爸說這是因為風力不夠。過了一會,風姐姐似乎很理解我,加強了風力,我高興極了。再一次將風箏拋了起來,我看着我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搖搖擺擺的飛上天空,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風箏飛到了最高。我真高興。可惜,好景不長,一隻搖搖晃晃的飛機風箏和我的風箏撞了個正着,兩根線纏到了一起,同時栽了下來。由於線沒有來得及收,撒落了一地,我好不容易才把線理順,重新提起風箏。找一個空曠一點的地方,一邊放飛,一邊扯線,終於又把風箏送上了天。

  傍晚,夕陽西下,天邊泛出了紅光,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放風箏真愉快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