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除夕的那一天,也就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貼對聯,放鞭炮,我家也不例外。

  當夜幕降臨時,我們你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有說有笑。這是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大家還沒有喝團員“飲料”(團圓酒)呢!於是我拿了幾個杯子,倒上啤酒,大喊:“媽,爸,哥,三姨,三姨夫,喝團圓酒勒!”“好!”他們一致贊同。然後一起碰杯,爸爸首先發話:“祝大家把步步高升,新年快樂!”然後接着碰杯,談笑風生……

  晚飯過後,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大年的鐘聲響了,門外也不時傳來放炮的聲音,我與哥哥實在忍不住了,抓起一把炮就飛奔到樓下。放了許多炮之後,我們才戀戀不捨得回家。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度過了一個歡樂平祥的除夕之夜。

  四年級:修博文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