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植樹節到了,小動物們紛紛開始植樹了。 

  小熊、小兔帶着小樹苗、鏟子和水桶去一座大山上植樹。小熊、小兔在路上的時候把水桶弄掉了。當時小熊和小兔還沒有發現呢!到了那座大上上。小熊拿七手上的鏟子挖了一個又小又淺的坑。小兔連忙說:“不行,這坑太小太淺了,種不了樹苗。”小熊又挖了一個不大不小,不深不淺的坑。小兔把樹苗立在坑裡,把樹苗扶正。小熊往坑裡填好了土。這時候,他們才發現水桶不見了。正在他們發愁的時候。他們的好朋友大象走來了。問他們:“你們在發什麼愁?”“我們的水桶掉了,沒有水桶,怎麼給樹苗澆水呢?”大象就跑到不遠處的一條小河邊,用鼻子吸了一鼻子水,跑回去給樹苗洗了個“澡”。 

  看到一顆綠油油的小樹苗栽好,就像戰士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他們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