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植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植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植樹

  “大氣污染越來越嚴重,政府建議市民出門時戴上口罩。嘀——”小白兔躺在沙發上聽着廣播,慢慢地皺起了眉頭,“我得為環保事業做點貢獻!”說完,它跳起身,關掉收音機,向好朋友小熊家跑去。

  “咚咚咚!”小白兔敲起門來,“小熊快開門!”話音剛落,只見小熊左手拎着一把小鐵鍬,右手拿着一顆小樹苗,迅速地衝出門外。“小熊,你也要去植樹嗎?”小熊頭也不回:“我要去清清河旁邊植樹!”小白兔十分高興:“我和你去吧!”說完跟着小熊蹦蹦跳跳地進了電梯。

  半個小時后,小白兔和小熊終於來到了清清河附近。小熊望着漫山遍野的小花,笑着說:“清清河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它的河水特別清澈!”“聽說動物王國百分之七十的氧氣都是在這裡產生的,”小白兔接口說,“因為有清清河河水來滋潤泥土,這裡的樹木才會長得那麼茂盛!”“事不宜遲,現在就開始吧!”小熊拿起小鐵鍬開始挖坑,小白兔趕緊把小樹苗的根放進坑裡。接下來是澆水,可是兩個小夥伴發愁了:該怎麼運水呢?小熊提起小鐵鍬,浸泡在河裡面,又迅速地把鐵鍬往岸上一揮,就有幾滴涼涼的河水順着鐵鍬“掉”進了坑裡。“不行不行,太慢了!”小白兔一邊說著,一邊嘗試用雙手捧起一把水,可是,河水順着手指的縫隙流了出來。“這個方法也行不通!”小熊嘆了口氣,失望地坐在地上。

  “讓我來幫助你們!”一隻可愛的小象說道,慢慢地走進河水裡,用長鼻子猛力一吸,再用力吹氣,“嘩啦!嘩啦!”清澈的河水被噴洒進坑裡,小白兔和小熊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天漸漸暗紅下來,一抹艷麗的晚霞爬上了天空,大地上印出了三個小夥伴的影子,它們正準備回家。一陣晚風吹來,那棵小樹微微彎下了腰,彷彿在向它們致謝。

  晚上,小白兔做了一個夢,它夢見自己種的小樹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不僅很茂盛,還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環保植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