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樹造林綠化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造林綠化環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起床時,媽媽告訴我:“翔翔,今天是植樹節,我們學校要去鄉下植樹,你去嗎?”我一聽植樹,便馬上說:“好啊,我也去!”說完,便和媽媽飛快地去學校集合了。

  到了校門口,媽媽給我買了些食物和飲料,然後就出發了。上了公交車,我和王彪坐在了一起,我們一邊看風景,一邊想怎麼植樹。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地方了。我和王彪先練習挖坑,我們挖了好幾分鐘才挖了一個小小的坑。唉!看來我們不是挖坑的料。我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栽樹苗。就在這時,植樹活動開始了。我急忙和一個叔叔在一起,他挖坑,我栽樹苗。栽了一會兒,我滿頭大汗,卻不感到累。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半了,我和王彪各栽了二十一棵樹。

  開始發補助了,沒想到我們倆小孩也有,而且和大人一樣。媽媽告訴我,我們是來植樹造林綠化環境的,有沒有錢都無所謂。你也要和這些樹苗一樣,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媽媽學校的樹栽完了,而我們學校的樹還沒栽完。於是,我們便過去幫忙。我和王彪掙着栽樹苗。我栽一棵,他栽一棵;我栽兩棵,他栽兩棵……最後我們又打了個平手:每人栽了十一棵。

  該走了,記者和我的體育老師還給我和王彪照了兩張相。我的理想與小樹一起成長,我一定可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的!

您正在瀏覽: 植樹造林綠化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造林綠化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