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植樹節,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植樹。今天的天氣不錯,田野處處都充滿着春天的氣息。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帶着楊樹苗和工具出發了。到了目的地,爸爸首先選好指數位置,在地上畫了三個直徑半米左右的圓圈。爸爸要求按這些圓圈挖樹坑,而且每個樹坑都要挖到半米深左右。我們每個人一個樹坑開始挖了起來,爸爸挖得最快,但我也不甘示弱拿着鐵杴揮汗如雨的挖了起來。樹坑挖好以後,我把樹苗放在正中央,我扶着樹苗,爸爸媽媽把挖出來的土埋回樹坑,我繞着樹苗把疏鬆的土踩實。最後提來三桶水,往三棵樹苗上澆水,我們終於大功告成了,此時我已經了的筋疲力盡了。望着迎風搖擺的樹苗,我心想:小樹小樹,快快長大,為祖國現代化建設作貢獻。

  經過這次植樹活動,我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