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崇州晨居路二、八班:陳雨淼

   一年四個季里,春天是這四個季節里最好的季節,很適合植樹。

春天到處綠綠的,花朵紅艷艷的,風一吹來就像小朋友在跑步。

   春天的時候,媽媽還帶過我去植樹呢!我們扛來了植樹工具:大鐵鍬、鏟子、一顆小松樹苗,選了一個光禿禿的山坡,我和媽媽就在那裡植樹。我一看,媽媽輕鬆的挖了一個坑,急忙讓媽媽給我挖,我照着媽媽的樣子挖,但是乾巴巴的泥土仍然紋絲不動。媽媽一邊做樣子,一邊耐心地講解挖坑的要領。我照着媽媽說的方法,先踩着大鐵鍬,使勁地將它壓進泥土,然後往上一翹,果然,泥土輕易就挖了出來。一會兒,就挖好了一個坑,我將小松樹苗放進坑裡,再將土填回原處,將草皮蓋在最上面,最後將土拍緊,再澆上清涼的水。我們在旁邊立着以個牌子,上面寫着要愛護小樹,不要亂摘葉子,讓小樹長成參天大樹。

   我帶着高興的心情,扛着工具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