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寒冷的冬天,進入了五彩斑斕的春天。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公園找春天。 

  來到公園,看見桃花笑紅了臉,這麼美麗。難道是春姑娘給它畫上去的美麗?哦!原來春姑娘躲在這裡。

  我們又來到池邊,看見了柳樹。它把自己長長的綠辮子甩來甩去,彷彿在炫耀它的美髮。它又和河水握了握手,河水害羞地盪起一圈一圈的波紋,躲到一邊去了。 

  小草從地下鑽出了腦袋,它睜開眼睛一看,啊!多麼明亮,多麼美麗的世界啊。它吸了一口氣,啊!多麼甜美的空氣啊。小燕子也回來了,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裝在空中跳着芭蕾舞。這時,我不禁想起:“南燕雙歸萬戶春。”這句話,是啊,現在不正是春天嘛? 

  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