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美,在於它貯藏了上一年冬的積蓄,它充滿了生機;夏之美,在於它的火熱為秋打下了基礎,它充滿了快樂;秋之美,在於它的付出為人們過冬做了準備,它充滿了激情;冬之美,在於它那深沉的雪花為春的生機做出了奉獻。春、夏、秋、冬,四季相連,我最愛春天。

  春天是個生機盎然的季節。看!小草弟弟用他那尖尖的頭鑽出了厚厚的泥土,他調皮地把溫暖的“大黃帽”摘下,換上他盼望已久的綠絲巾。小花妹妹把她那羞澀的臉龐露了出來,在這三月的春風裡顯得分外美麗。

  春天像一個大家庭,有“小朋友”,有“家長”。這“家長”正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柳樹呀!你瞧!小草和小花在柳樹媽媽的保護下玩兒得多開心呀!柳樹媽媽正用她那綠色的溫柔的手掌撫摸着小草和小花呢!

  春天,它不僅僅是植物們生長的最好時期,也是小動物最愛的季節。

  聽!空中一陣陣的飛鳴聲,意味着一群南歸的勇士凱旋,他們來到哪裡,就以他們那整齊的“一”字形或是“人”字形隊列展示英勇,看起來是那麼訓練有素。小河被溫暖的春風吹開,被困了一個冬天的魚兒興奮地從水面跳了出來,好似在慶祝這冰開之日。

  “轟!”的一聲雷響,說明春雨就要來了。我曾聽大人們說過“一場秋雨一場寒”,這春雨,會不會讓天氣越來越暖呢?像牛毛一樣的細雨拍打着地面,一種久違的泥土的香氣,頓時撲鼻而來。

  啊!美麗的春天!你孕育着萬物的生機,你像是一個大家長,像一位母親,還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我真喜歡你——春天!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黑龍江省大慶市東城領秀學校初一:付一達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