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回家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

  在這溫暖的季節里,許多的植物都開出了鮮艷的花朵。它們在和煦的春日裡,競相開放。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和杏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各種各樣盛開的花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花叢中嬉戲,熱鬧非凡。微風一吹,小草也都紛紛探出小腦袋,綠油油的,摸起來滑滑的,真可愛。柳樹也抽出嫩綠的枝芽,綠油油、毛茸茸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多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姑娘啊!我不禁想到了賀知章《詠柳》中“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幾句詩,它比喻得多貼切啊。在陽光明媚的春天,春風徐吹,最適合放風箏啦!公園裡,天空上,到處都是風箏。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五彩斑斕的風箏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可真美啊!

  我喜歡春天。

  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姜蘇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