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是2月4號。新的春天又到了!我從這春天想到一首讀過的詩: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帶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毛澤東的《卜算子·詠梅》正是表揚和欣賞春天之情。 

 我愛這年的春天。原因1是我屬虎,今年是虎年的春天。春天是地球的來客,他吹過農村田野,天地將萬物復蘇。春天是我們的夥伴,吹到小孩臉上,感覺一股子涼快體會兒。春天是大地的“秘書”,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裝,感覺非常大氣。吹到桃樹上,桃花將在桃樹上個個笑逐顏開。一朵朵粉紅色的花漂亮極了! 

 大的非常高興,給春天一個權力,管好人間的天氣。“呼”的一聲。冬天弟弟不服,春姐姐即刻阻攔。 

 春天的空氣是新鮮的,人們起來,呼吸空氣。一個好的評價出來:真是春意盎然、春暖花開、春光明媚,柳暗花明又一春啊! 

 春天是地球媽媽的好幫手,使大家敬愛的統領。春在人空間環繞着,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