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一起去放煙花。

  我們去車庫把煙花拿來裝在車上,接着來到了寬闊的海棠廣場,爸爸把煙花拿出來。開始放了,爸爸點燃引線,嗖的一聲,爆竹飛上了天。“砰”,爆竹就像五彩繽紛的花兒一樣展開了,照亮了廣場的夜空,廣場上的大人小孩都仰着頭觀看。“砰砰”,震耳欲聾的響聲在寂靜的夜晚響起,空中的禮花不斷的變換着,有的像金色的流星雨,有的像美麗的五色花,有的又像一個個點亮的小燈籠……“真好看,真好看!”我拍着手說。媽媽和姐姐捂着耳朵,不停地說,好美呀!爸爸說:“孩子們,看到這麼美的禮花,你們有什麼感受呢?”姐姐說:“我覺得人生就像這焰火一般,美麗、但轉瞬即逝。”我想,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我們都應該珍惜。不然,它就會像美麗的焰火一樣,頃刻消失。

  玉屏實驗小學二年級:617647593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