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牛年也到來了。年三十晚上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來放煙花。 

  吃過年夜飯,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走到小區花園裡一邊看煙花,一邊放煙花。剛開始的時候,周圍的煙花聲還只有一點點零星響,漸漸的,天空中就熱鬧起來了,煙花的樣子五花八門,顏色五彩斑斕。有些是紅色的,外形圓圓的;有些是橙色加黃色的,外形像一朵已經綻放了的花朵;有的是五彩繽紛的,外形像一盞燈,在天空中釋放着它的光芒。這些美麗的煙花,此起彼伏,互相追逐,在天空中嬉戲一會兒就不見了,只留下一條長長的“尾巴”。五彩斑斕的煙花,綻放在天空中,把天空照耀得如同白晝,一朵朵煙花在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悠閑自在的遊逛。 

  看到天空中五花八門的煙花, 我們幾個小夥伴在小區馬路邊放起煙花來。這些比較小的煙花可比那些放得又高又美的大煙花壽命長多了,它們外表就像一根細又長小棒,可以拿在手上,搖起來就像一顆在發著黃黃的小球,還會濺出一些小小的火花,在晚上就像一盞照明燈,在黑夜中發著光茫,被襯托得更加明亮更加美麗。我們放了一根又一根,放得興高采烈。 

  天空中越來越熱鬧了,我們一會兒功夫就把煙花給放完了,因為煙花實在是太好玩了,所以我們放完了還接着去買,然後放。直到大人們把我們叫去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人:周錦祥)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